吃粮的
最近中了张若昀的毒,我爱咸粽!小范大人!秦喵!羽皇!小鹿
……

【仙三观影体】上仙有情

渣渣有话说:花千骨众人看仙三,正剧开始后,仙三众人陆续出场,花千骨的时间线在入绝情殿,花千骨发现自己喜欢白子画后,仙三在尘埃落定后,景天不会出现,也可能看情况?


1.前期花千骨单恋白子画,白子画对她纯师徒情,至于看开后会不会和谁在一起,随缘。


2.cp:主  重景(飞),画(卿)景  少量:飞蓬x夕瑶,龙阳x龙葵  有许茂山x何必平的倾向(这是什么邪教😂,我更吃景天与何必平奈何 必平攻不过天哥啊,天哥攻不过楼哥总不能让天哥又攻又受吧)


3.仙三的主场,不会有花千骨的视频,能看出来是谁说的我就不写名字了。


PS:另外花千骨我没看完整再加上种种原因,所以只有白子画,花千骨,杀阡陌,东方彧卿,糖宝,摩严,笙箫默,紫熏 流水账,切勿推敲! 文笔没有!慎!!!不会排版!!!




正文:

“子画/师兄/尊上/白子画?!”这些声音是摩严/紫熏/笙箫默/糖宝/东方彧卿和杀阡陌。



“小不点/骨头/娘亲你没事吧”



“我没事,姐姐,东方,糖宝你们不要担心”



花千骨转向一旁的白子画:“师父,这里是哪里啊?”



白子画微微皱眉:“不知,小骨,如今情况尚且不明,且跟紧为师,不要乱跑”



花千骨:“是,师父”



“长留上仙,不必担忧,诸位也请稍安勿躁,这里是因缘境,天帝吩咐小仙带诸位来此一聚,过些时候还有故人相见。上仙请,诸位请。”一位陌生的青衣小仙说到。



待众人坐好后,面前出现一块水镜,水镜里是一个极具威严的男人,冠冕将他的面目遮掩得有些模糊,周身的压迫感十足。



“你是何人,在此装神弄鬼”摩严质问到。



“放肆!”青衣小仙怒不可遏。



男人挥挥手,示意小仙下去。“我是天帝”随后不再回答【天帝:众神之首,六界至尊,天界之首,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,却也有许多烦恼】



“你可记得景天?”明明看不见面目,白子画却觉得这人,不,神是询问自己,白子画摇摇头。



短暂的沉默下有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“罢了,你且看”



水镜中的男人消失,转而代之的是大雪纷飞的场景。【粉衣女孩搂住青年的胳膊,挂在青年身上,询问原因“你就告诉我吧,紫萱姐姐,魔尊重楼,还有我是因为长老的护心莲而活,那长卿大侠他们呢”青年被缠得没有办法无奈搪塞“天知道”女孩不解,抬头看天“啊?天知道...”二人抬头看雪纷纷扬扬,接着许是回忆里的那场旷世大战,碰的一声巨响,先前那个青年重重摔在地上,一把古剑随之而下,轻颤发出微微嗡鸣,一闪而过的是另一张清俊的面容,胜利之后众人惊喜又慌乱,却不知道一道身影轻轻飘向天空,青年来到一处大殿,

我说天帝老头,你还记不记得……”

……

“许愿者必须付出等同的代价,生命的等同值就是生命”

“好,就用我的生命去交换吧”

“景天呐,你可要想清楚了”

“想什么想,这叫有救无类,啰里啰嗦”

“你所剩余的寿命不多了”

“行啊!”青年走地头也不回,气势汹汹,这个青年也曾嬉笑怒骂,张扬肆意,而如今这个救世大英雄却只剩下了疲惫与无力,命换天下人,却换不回妹妹和兄弟】



“娘亲,这个大哥哥好可怜啊”糖宝哭的惨兮兮的,鼻涕一把泪一把。



花千骨亦是两眼通红,哽咽到:“别哭了,糖宝,对了,刚刚可是师傅?”花千骨把视线转向白子画。



“子画/师兄”摩严紫熏和笙箫默亦齐齐看向他,白子画道“我记忆中从未有这段画面。”便沉默不语,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
水镜又一次出现了那个自称天帝的男人。


“他是谁?”

“他是景天,亦是我神界的飞蓬大将军,景天是他的转世之身”


“这么说,大哥哥没死喽,太好了”糖宝欢喜道。


“非也,他不再是景天了,过去的永远过去,轮回外的也不会再是轮回里那个人”


“你有什么目的,这些跟我们有什么关系”


“关系在于你们会毁了景天等人千辛万苦保存下来的人间,人界仙界将在不久以后秩序崩塌,陷入混乱”


“怎么可能,这天下有长留,长留有子画”


“是啊是啊,我们会守护天下的”


“有小不点在,我七杀不会再起杀孽”


天帝将视线定格在花千骨身上,“你想做什么/不许你碰小不点”杀阡陌和东方彧卿齐齐护在花千骨身前。


“皆是命数,六界自有该走的路”


“尔等两界运数本与我神界无关,奈何魔尊重楼日日与飞蓬相约,飞蓬的因果线再一次显现,他的尘缘还未了,因此牵涉两界,而飞蓬乃我神界柱石,不容有失”天帝若有若无的扫了一眼白子画。



“呵,本座怎不知还有这魔尊一说”


“杀阡陌尔之七杀非魔界管辖,自然不知魔尊”


“那我们能改变这一切吗,这样天下太平就很好”


“这果皆执念深重所致,所以还请诸位观观前因,学会放下。一切青鸾会为你们展现。”


“小仙先为诸位介绍一下飞蓬将军,而后便正式开始溯洄前因。”




话音刚落,水镜中便出现一位白衣银甲的将军,青年冰冷肃穆,气势凛然,飞蓬【既逢敌手,岂羡神仙,神界第一大将军,镇守南天门,无敌是他最大的遗憾】




数道凌然的剑光闪过,纠缠多时的战局便豁然开朗,神将持剑而立,高傲冷漠,并不曾把这些下等魔物放在眼中,“扰我神界者,杀!无赦!”在众将拱卫下,飞蓬的气质也显得更为冷冽肃杀……




“将军好厉害!糖宝好喜欢将军啊”糖宝被飞蓬迷的嗷嗷叫。(没错,写糖宝基本就是为了吹飞蓬😂)




“等等那魔尊重楼与这飞蓬将军是何关系啊”花千骨不解。




“这,姑娘,这本是后续,也罢,先为你解释一下将军与魔尊的不解之缘吧”青鸾广袖一挥,便出现了重楼霸气的身影,头顶锋锐双角,背生漆黑羽翼,黑色披风在身后鼓动,威赫摄人。眼前这魔,五官深刻冷峻,剑眉斜飞入鬓,暗红发色,额头一抹烈火印记。重楼【六界独尊,但求一败,目空一切的魔尊为了找寻唯一的对手的飞蓬而来到凡间




两千年前,整个神界没有一位是飞蓬将军的对手,直至他遇上魔尊重楼,称霸魔界的强者,同样的,在重楼眼中,只有飞蓬与他匹敌,即使神魔殊途,他们却惺惺相惜,相约在新仙界大战这一战,亦是为了这一战,飞蓬触犯天规,被贬下凡,经历人世间生老病死之痛,这次决斗胜负未分,成了飞蓬的遗憾亦驱使重楼对他人生中唯一的对手一直追寻不休。飞蓬与重楼有着千年羁绊,可以说互为半身。】




“看来这飞蓬与重楼关系匪浅,定是情意深重”东方彧卿开口,心思玲珑的他一早察觉白子画的不对劲,不放过任何一个给其添堵的机会。




白子画听着这话,心中越发不舒服,仿佛是一股不忿在体内叫嚣。




“将军与魔尊的关系先告一段落,后续会再讲到,在溯洄之前,还有些人要加入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私设徐长卿乃镇妖剑灵。白子画是徐长卿,但徐长卿不是白子画,可以说徐长卿是白子画的人性,情感。


2.自割腿肉,很柴,就挺流水账的,捂脸。


3.打个单人tag应该没事吧,这章多少有点重飞的影子,但是还没明朗就不打cp的tag了。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1435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