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粮的
最近中了张若昀的毒,我爱咸粽!小范大人!秦喵!羽皇!小鹿
……

你好,再见



时至今日,你仍然是我的永恒少年。再见许是不能也不必了,不过我还是愿意祝福你。

愿当年少年,得你所爱,如你所愿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文艺风的话,一句话:她有心事,随风散了。嗯?听不懂,没关系,大白话就是胖胖失恋了。

其实被发好人卡也没什么,官方回答嘛,不难过,是真的啊,真不是嘴硬,可胖胖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,在火锅店里哭,大庭广众的哭,蠢得很。不是因为别的,就一句不值得,小毕说他不值得胖胖喜欢,这回答够标准了吧,要我说,八成也没啥深层含义,就单纯拒绝呗。这傻孩子倒好,哭到话都说不出来,还断断续续的解释:他很好,是我不够好。嗯,大实话,不过呢,有些事看透不说透,我们还能做朋友。

瞧她这出息,我算是没脾气了, 单恋单的真情实感。也怪, 明明胖胖与小毕快两年没见了,怎么就至于呢!我不明白一个人真的能靠回忆去喜欢一个人吗?是不是不喜欢了才是更可怕的事。

年纪大了,可能就喜欢回忆,这不,胖胖就哑着嗓子开始絮叨想当年了。这里呢,也就不赘述了,没什么好说的,现在,小毕同学有喜欢的女孩子了,提,就更没意思了。

小毕和胖胖初一认得的,同桌,半大孩子的时候,懂什么呢?要我来看所有温暖的事半是事实半是美化吧。那么多年了,执念有十二分,真情几许呢。

要说小毕,实在也是个好少年,胖胖的确没喜欢错人,只是啊哪有那么多暗恋成真,要我这个过来人说:世上求不得的人那么多,还不是都得受着。失恋嘛,尤其这种作死的单恋、暗恋,还不是那回事,这本也没什么,哭过也就记不得了,从此是个自由人,不挺好?

可贼老天偏偏喜欢戏剧性,就那么狗血,在胖胖因她未开始就夭折的感情痛苦时,她最重要的家人走了,而她是唯一被蒙在鼓里的,就怕她崩溃,爸妈做主瞒下了。知道的时候,胖胖,又哭又笑,撕心裂肺的痛,悔,她说:感情用事的确不是个好的,这不就遭报应了。铺天盖地的反噬压她入寂寂深海。她嘶吼她恨她自己。她怨她迁怒呐。可有什么用呢,还是无力,还是绝望,胖胖哭可劲哭着,想是要提前把一生的泪都流干,好像这样以后就能铜墙铁壁,无坚不摧,唉~到底还是没长大啊。

这有的人啊,他就能陪着走一程,谁都逃不了要经历离别,最好啊,不要寄太多爱与希望在别人身上。

日子还是要过的,我寻思着,差不多得了。

故事里的差生爱上优等生,都会暗自努力一朝翻身,怎么我就是不行呢?为什么我爱的是一束光,却甘心在昏昏噩噩里自卑又麻木呢?不行啊,也要不得。得,是该继续向前跑了啊,谁说不是呢。

我呀现在在写一封信,给小毕的:

小毕啊,这回胖胖就不跟着咱走了,她要回程啦,她让我跟你说她好喜欢你啊,真真的。不过现在,她想回去找她的小猪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只在回忆里有你的名字。

我们都要圆满啊❤️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