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粮的
最近中了张若昀的毒,我爱咸粽!小范大人!秦喵!羽皇!小鹿
……

脑洞求写,花千骨众人看仙三

今天看到观影体tag下有写花千骨的,我突然就蠢蠢欲动起来,白子画简介说他:心怀天下,至情至圣,以大局为重,以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。徐长卿那世有仙缘啊,不是说成仙就要断尘缘之类的吗,为何白子画不可以是那个忘却凡尘的得道之人呢,忘却情感却心有执念,记得当初看过一句话,白子画宁可负花千骨也不负天下人,因为天下人是景天用性命换来的,徐长卿潜心修仙成了白子画,就是为了替景天守护这大好河山,这一世,他选择以白为姓,只为了叫那句白豆腐的人,可以认出他(这句话有很多版本好像)我觉得好磕。



这只是个不成熟的想法,我没有文笔所以看看有太太感兴趣没,还有人磕这对吗?



我个人对花千骨没啥好感,师傅其实也没必要被说成罪无可赦的渣啊,他们之间都有问题,不是爱多爱少;至于紫萱,我小时候很喜欢她,但重温的时候觉得他们之间的三生三世是紫萱偏执了,她的爱自私,拖累长卿还伤害别人。这些纯个人看法,也不进行掰头。



观影体可以先让众人看看景天和天帝的交易,然后看看飞蓬将军剪辑,还可以有除了景天的仙三众人复活齐聚陪着花千骨众人一起观看。正文看看仙三正剧,休息看看cp向视频,番外看看高帅剪辑,比如魔尊重楼,仙三美人群像啥的,最后让白子画想起徐长卿的人生。飞蓬出不出场都可以,不出最好,让他成为传说。



cp:景卿卿景都可以!别的cp也可以有,小声逼逼我还吃重飞,要不大三角吧,主仙三

评论(33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